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9/01/2007

愛得太遲

今天下午媽媽曾經致電給我,她起初不能把我的聲音認出來,因為我喉嚨發炎仍未好,但相比起昨天一句說話中有數個字不能發出聲音,今天已經算好多了。我知道媽媽打電話來其實是想找人聽她發牢騷,通常她做了一些事後又有所顧慮或後悔,便會致電給我或妹妹發牢騷,可是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我正在趕工作,所以只是與她談了數句便提議她打給妹妹﹝因為我知道她是那些不吐不快的人,若是不對人說過她的牢騷,她今晚又會不能入睡﹞,突然我想起了古巨基的「愛得太遲」,有一點guilty的感覺。
 
有時候我真的會懷疑自己是否怕寂寞才會長時間留在公司工作!
Responses

  1. LadyLam:有心了。

  2. 有即時反思到, 亦不算太遲丫, 情緒邊個無喎, 但父母年紀愈大, 愈容易長氣/固執, 盡量包容多D咯
     
    (我好少開EMAIL, 故此趕不及上次看妳表演添 ^^) 

  3. 小白:我想我可能早陣子少吃了生果,加上睡眠不足,以致抵抗力減弱,所以才令病菌有機入侵我的身體,幸好是小病而已,我會盡量多些休息的了。
    天使叔叔:希望可以吧!
    福太:我想我公司無論任何時間也有同事在工作的,但不一定是我部門的同事。

  4. 妳間公司收工都可以留係到架?

  5. 坐言起行, 先定最遲九點走, 再半個半個鐘咁提早.

  6. 哎唷~~~ 我跟妳媽媽太相似了……hehe…..
     
    妳精神緊張得滯, 所以成日病呀 ??!!!
    休息多 d, relax 多 d, 不過唔好過份 "relax" bor ~~~ keke………..
     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