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1/08/2006

反抗行動

最近有很多突發的工作要做,導致我完全沒有時間理會一大堆已經拖了很久的工作,我唯有迫不得已把這些outstanding的工作一拖再拖﹝但我不知道我仍能夠拖多久﹞。
 
在這樣忙碌的日子,某君仍要很有技巧地把一些他應該自己負責的工作卸給我,所以在前天我真的感到很氣憤,但我已經採取了比較溫和的行動以反抗某君「A字膊」的行為,倘若某君繼續這樣,我便會考慮將行動升級。
Responses

  1. 如果再有同樣事, 用email confirm 您嘅 understanding 同時說没有太足夠指令, 您不知道 exact requirement.

  2. 路人A叔叔、LadyLam及咪飛:因為某些原因,我不太方便向某君直接反抗,但我已經嘗試從別的途徑表示了我的不滿,可是某君最近似乎轉移了目標,把另一部份的工作卸了給另一位朋友。某君一如以往的沒有對這位朋友作出任何太多的briefing,害得這位朋友不知所措,唯有厚著面皮四處問人。

  3. 支持你……..如果佢再A字膊….一定要反抗…..

  4. 每間公司硬係有d咁既人架喎, 係要反映下喇, 衰人最好唔係妳上司啦

  5. 如果佢唔知您有不滿, 佢會繼續, 準備下一步行動 ^..^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