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5/06/2006

黑衣人

今天午飯經過走廊時遇見老闆A,我猜他今天心情一定非常好,因為他竟然主動跟我講話。他說他從來也沒有見過我穿著黑色以外的衣服,我便回應他黑色給與人一種踏實及專業的感覺。
 
由於工作所需,一年之中我只有在夏天裡四個月的時間是可以穿著smart casual的衣服上班,其餘的時間也需要穿著套裝上班。其實由於大部份的服裝店鋪所賣的西裝也是黑色的,加上穿著黑色衣服可以掩飾我肥胖的身型,亦容易配搭其他顏色的衣服,所以我衣櫃裡的西裝差不多全部也是黑色或深灰色。但如今已經踏入了smart casual的季節,炎炎夏日,我又不需要穿套裝上班,除了黑色以外,我亦會買一些其他顏色的衣服在上班時穿著,但只是老闆A的房間距離我的坐位相差頗遠,而我又很少走到老闆A那邊,所以他比較少見我罷了。
 
其實說來也是,我自十六歲起便不只一次給人說我常常也穿黑色或深色的衣服,我也不知道原因,可能我一直也想掩飾我肥胖的身型吧!但是,我最近數年已經多買了黑色以外的衣服了,也許因為年紀開始大了,唯有穿些鮮色的衣服,好讓自己看來青春一些吧!
Responses

  1. 靚小白答得好啊

  2. 妳應該答番佢:係呀, 預備送你吖嘛!!!

  3. 數年前,有個「爛口」的人竟然問我與其他穿黑色套裝的同事是否準備去送殯。其實我與很多同事也很喜歡穿黑色套裝的,每當同事們聚在一起,便會好像每個人也穿了制服般。

  4. 米米姐不胖啦
    不過穿黑色啊
    我以前也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
    幾乎T恤和v領都是黑色
    但總覺得限在膚色變深,大概年齡大了吧
    穿衣服開始比較轉向淺色系
    最近發現衣櫃裡幾乎沒啥黑色系衣服了
    下次或許多買回件黑衣穿穿吧

  5. 唔該哂!
     
    多感謝上
     
    我以前好似你咁成日着黑黑沈沈的衣服,後來發覺着鮮色衫可以好靚架!

  6. 黑色容易嚫衫~

  7. 又是換季大出血的日子, 換多點 color的衣服…. 人會醒神o的

  8. 應該一早就要轉啦…..我係小白度見過你D相, 見到你好鬼好積…..不過, 你同我應該差唔多年紀, 快D換季變身啦!!!!

  9. 你做咩嫁~
    你做咩嫁~
    你做咩嫁~

  10. I love BLACK too….. My favorite color…. ^_^

  11. 黑色套裝給人莊重, 成熟(有承擔感), 易襯不撞板等等好處, lady以前也成日著黑色. 做社福界時著牛仔褲返工最free, 哈, 但依家唔使咯. 依家想著什麼也行 (指顏色方面咋, 仍以斯文得體為要)

  12. 其實我都好鐘意買黑色衫, 不過好似妳話齋, 年紀大咗, 我而家就算鐘意件衫, 但係黑色的我唔買俾自己, 除非真係好鐘意啦, 咁樣就可以減少 d 黑色衫囉. hehe…….

  13. 我一屋都係黑色 ~~~~
     
    仲有, 謝謝米米 … 
    唔駛你支持, 我ok哂架勒
       你支持自己多D啦 ~~  ^_^v
          還有, 當然要一齊努力 !!!!!!!!!
     

  14. 係啦, 着吓鮮色衣服轉轉嗰青春look, 其實都係做番自己, 引來艷羨目光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