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3/04/2006

非人丫環生活之最後一篇

昨晚晚飯後回到酒店房沖完涼打理完一切事後,我便開始一面釣魚,一面工作,但其實我也攸不到什麼。直至零晨二時,我累到伏在案頭上,便上床睡覺了。
 
熄了燈躺在床上不久後,我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睡床突然墜下了,就好像有些東西突然壓了在床上一樣。但我當時實在太累了,完全沒有意欲去考究這是否只是幻覺或是什麼,不消一會便入睡了,可見我當時疲乏的程度。

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做丫環了,亦是最輕鬆的一天,因為老闆下午需要趕回香港出席一個會議,所以我們早上只待在台北公司那邊兩小時便要趕飛機離開,但是亦由於只有這麼短的時間,在那兩小時裡,各人都非常趕急。
 
回到香港後,我便恢復自由了,但是之後又要捧回兩個保齡球回公司了。


Responses

  1. 胃痛忌大飲大食架, 小心

  2. 路人A叔叔:我現在已是少量多餐了,因為我胃痛超過廿年,最近幾年開始懂得這樣的diet﹝就像胃部給人割走一部份一樣要少食多餐﹞似乎比較適合自己,只是有時候我饞嘴或是不想浪費食物便吃多了。

  3. 您似乎需要少量多餐, 準備梳打餅在肚餓時進食

  4. alien:我昨晚吃了藥才睡,現在沒事了。
     
    De Lazing:謝謝你的秘方,待我有時間時試試看。

  5. 平时,被人们当做废物扔掉的鸡蛋皮,是一味疗效很好的药物.它对胃弱、饮酒过多引起的胃痛以及夜间突发胃痛等,都有一定疗效.先把蛋皮用水洗净,甩干,掰碎,再放进大勺里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黄色为止,然后取出捣成粉末,包好备用.注意炒时不能炒焦,粉研得越细越好.每次取半羹匙粉末,温水送服,一日2次,饭前服.如果连续服用时,每次用量可减至1/3或1/4匙为宜.
    胃痛时,用双拇指按揉患者双腿足三里穴.足三里穴在膝盖下10厘米左右,胫骨外侧一横指处,待有酸麻胀感后持续3~5分钟,胃痛可明显减轻甚至消失.

  6. 明白明白. . 咁依家好D未 ?!
    都好丫, 可以瞓一大覺 ~

  7. 我昨夜胃痛,回家後便倒頭大睡了。

  8. 早丫 …  繼續復活節快樂 .. heheee …

  9. 米米 ..你今去左邊樹玩呀 ?!?!?!?

  10. hahaaa…如果真係可以激得瘦, 咁又唔駒喎 …
    可惜 ~~  繼續肥 =_=\’\’\’\’\’\’\’
     
    你今日包住隻腳去左邊樹呀 ?!!??!!?!?

  11. 部電腦驚妳開心得滯,得意忘形會肥幾磅,所激吓妳,等妳又瘦番幾磅吖嘛~~~
    呵呵呵...

  12. 我部機今早好番咁呀 … 再唔好就比佢激死我架勒 …..
    Happy Easter too …^_^/

  13. 我不知道是否有鬼,只記得我當時很累,趕著應周公之約,其他什麼也不想理會。

  14. Happy Easter too!!! ^_^v

  15. 唔係有鬼, 係佢論盡咋~~
    論盡米米~~~哈哈哈~~

  16. 有鬼?? 您怕嗎?

  17. 路人A叔叔,早晨。
     
    小白,本來我昨晚已經寫了一大半,但是我按錯button,把全部文字也delete了,不能undo,我又非常眼睏,唯有今天才寫了。

  18. 早呀早米呀米

  19. 寫d唔寫d....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