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3/04/2006

非人丫環生活之二

第三天做丫環了。
 
今天仍然是做、做、做。午飯的時候,老闆又想skip lunch,可惜他早已答應了家吃飯,他嘗試推卻,但是人家卻又堅持,他唯有免為其難的出去吃飯。我雖未至於要skip lunch,但是我也在趕工作,所以我沒有跟他一起去吃飯,寧願在公司繼續做我的丫環,邊吃便當邊工作算了。台北的同事替我與另一位同事買了辣乾麵﹝撈麵﹞跟雲舌,那些雲吞竟是扁的﹝煮的人只是把雲吞皮對摺﹞,很奇怪,但又很好吃。
 
飯後又是繼續緊迫的工作。老闆久不久便問我的工作進度怎麼樣,真的有點透不過氣來。其實我是第一次跟這個老闆工作,事前也不知道他的working style是這麼樣的,但timetable實在是太tight了,要做的事太多,但時間又太少,所以可能他自己也是under pressure。
 
整天最辛苦的就是於下午六時的會議,attendees差不多全都是老闆,開了兩個多、三個小時,累極了!幸好我只是丫環一名,不用說些什麼。
Responses

  1. 其實這不是很多,乾麵是沒有餸的,雲吞亦只有數粒,但我只吃了所有的雲吞,乾麵則吃了一半。

  2. 妳食咁多嘢呀?!

  3. 聽日唔好放 areoplane呀!

  4. Happy Easter.

  5. 應該返咗嚟架喇bor~~

  6. 又有小白, 網絡小天使絕無浪得虛名, 復活節快樂啦

  7. Happy Easter, M&M

  8. 咁你今日幾時返呀 ??  唔會夜一夜卦 ?!?!
     呢兩days, alien唔好得你好多 …..  努力 ~  

  9. 你老細傻架……skip lunch????
    咁叫佢 skip 埋瞓覺囉……….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