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8/04/2006

攜帶保齡球回家

由於小妹下星期要到外地做丫環,所以要在離港前盡量把趕急的工作完成,以致今晚夜了下班回家。因為我是一名丫環的關係,所有的文件也需由小妹攜帶,小妹唯有帶著幾斤重的包袱離開公司。本來我在離開公司時,滿心以為這麼夜,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帶著兩個保齡球回家,誰不知我在乘坐電梯時竟然見到另外division的同事竟然拉著個旅行喼離開公司。相比之下,我那兩個保齡球又算是什麼?
Responses

  1. 用丫環來形容自己的工作性質好可愛。那我就是…老爺和書童混合體了

  2. 我並不奇怪我的同事帶個旅行喼出入公司,我奇怪的是他在晚上十時才拿著旅行喼走出公司,莫非他要在那個時候去business trip?

  3. hehe ..錯手打多隻字添 … 你 "小薯仔" 呀 ~~~~

  4. 哈~ 一睇個title … 以為你好似pink pink小白咁打保齡既添 ….
    無計啦, 做小拉薯仔係咩都要做架勒 … 繼續努力 !!
     
    星期一幾點出發呀 ?!?! 坐穩機呀 !!!!!!  take care ~ ^_^/

  5. 以前我公司有個很高級的同事,他每日返工放工,總是攜帶一個大公文袋,後來被人發現內裡全是漫畫書。

  6. 該同事係帶"空喼"去, 準備買大量手信番來既, he..he..
    m&m加油, 退休條數又唔使煩咯:))

  7. 我話佢梗係去旅行!

  8. 那個同事是不是不會再返公司,執包袱走佬咋

  9. 勤力工作的米米姐好迷人喔
    雖然聽起來疲憊不堪了
    但內心世界還是讓人眼睛一亮
    勇敢地米米啊
    偶爾糊塗但總會細心
    脆弱地米米啊
    不必難過悲傷
    這是我們都在面對的
    不必強逼自己勇敢
    不必催眠自己要過得幸福
    我很樂義成為陪伴米米姐直到找到另一份幸福的朋友
    也很高興有米米這樣一位可陪我到我找到下一段幸福的朋友
    辛苦了
    米米姐姐
    祝好夢喔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