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6/03/2006

逛傢俬店

今天晚上與友人吃過簡單的晚餐後,友人提議到旺角的一家比較大型的傢俬店處逛逛。
 
以前我每次到一些大型的傢俬店舖看到不同設計的陳列時,總會幻想自己將來的dream home應該樣那樣,可以使我樂透半天,相信很多女孩子也會與我有著同樣的感覺。
 
可是,這晚我的心情跟以往完全不同,不但沒有以往那般幻想,反而覺得這一切幻想與我的距離愈來愈遠,似乎已經幻滅了。最初我只是坐在陳列的客廳處發呆,隨後便一面走著一面不其然想著一些不應想起的片段,好像靈魂出竅一樣。吖唷,我控制不到我的腦袋,我一定要盡快放低這一切啊!希望今晚不要再給我夢到兩個我不想見到的人了,可以嗎?

Responses

  1. Hihihi~~~~~Just stop by….
    Ikea…ma ma day la Next time try Al. (Alumium)
    More nice designer stuff
    coz Ikea is for d…..poepl with no idea what she/ he want..
    :>
     

  2. 路人A:你似是在說因果啊!我現正跟你所說的從煩悶生活中尋找樂趣,從挫折中得到啟發,從分享中得到滿足呢!

  3. 空虛徒使我們明白溫馨, 挫折引導我們繼續苦幹, 痛苦實令我們了解愛護, 艱難帶領我們尋找忍耐,
    珍惜全因我們厭倦偏儌, 努力支持我們克服考驗, 關懷引領我們收歛嫉妒, 成功全賴我們反思失敗!
    從煩悶生活中尋找樂趣, 從工作中尋找挑戰, 從挫折中得到啟發, 從分享中得到滿足.

  4. Sorry,叫錯了妳的名字,應該是淚眼小白才對。
     
    我明白我只因為對方而改變是沒有任何作用,所以我現在只會為自己而改變自己,希望自己可以堅強些,盡快重新做個快活人!

  5. 其實我剛剛才好了一點,所以妳現在的這些心路歷程,我也行過了.
   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 搞到自己變成另一個人,開心嗎??表面囉.

  6. "你值得為自己自豪… 我也為你驕傲…" <– 咁都講得出口, 我也為你驕傲!! 
    仆街見得多, 咁仆街嘅都係第一次見. 咁多人死唔見你死?

  7. 眼淚小白:
     
    謝謝你的留言及advice,雖然你我的年紀相若,大家亦有著相似的經歷和遭遇,但你經歷的比我早,也許亦比我深,只是我這一次不知道應該怎樣才能站起來,因為我的傷口真的很深很深。縱使我知道再做什麼也改變不了事實,可是我仍不斷的去嘗試改變自己。
     
    你知道嘛,我在兩個多月前仍是不懂中文打字的,以前常常給前度男友取笑我久久也學不懂中文打字,又真是的,六年了也沒有認真的去學過,但在分手後的一個星期裡,我不停的嘗試,加上友人的幫助,我終於學懂了用速成。但是那又如何?結束了就是結束了,我只有硬著頭皮獨個兒往前走我要走的路。

  8. 地球如常在轉, 一切也依舊… 什麼也沒大的轉變… 只是某些人的意願、決定, 看似改變了.. 其實是沒有改變到… 大家彷彿都是走著早已注定的路… 希望你明白、接受、放開懷抱… 縱使難行, 但都只有繼續向前… 能否開心、幸福, 只取決於你的胸襟、情操…  你已經用盡了力氣, 你沒有可為所做的後悔… 你值得為自己自豪… 我也為你驕傲…

  9. 我非常明白妳的感受.有些東西是發生了就是發生了,
    會記起(除非失憶吧).我現在仍然會有那些片段浮起的,
    但我開始學懂同自己講,這些都只是發生過的片段,
    不是美好的東西,不應叫作回憶.要浮起的時候,就由它吧!!
    之前我係叫自己忘記的,但愈想忘記就愈難忘記,
    整個人就愈辛苦.所以唔好再叫自己忘記.
    就由時間把它沖淡吧!
    離開了那個地方後,想想一些開心的事情,
    一定要盡快復完.
    其實如果我開這個網誌,係要令自己快樂,分享快樂的事情,
    希望妳也能做到.
    不如大家一起努力吧!!
    我在此祝福妳,能盡快復完.
     
    送妳一句歌詞吖,為何他會離開你中的一句
    "雙眼像鑿滿傷悲,誰又敢深愛妳"
    或者如果妳有興趣的話可翻看我 16.2.2006無題的那則網誌.
     
    我們現在已認識了.hello, 網友仔nice to meet u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