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5/03/2006

我的「斷背山」

誰說吃了感冒藥會昏昏欲睡的?我不只不會昏昏欲睡,還要失眠,發惡夢!
 
經過昨夜的失眠及逢埸惡夢,今天早上幾經「艱苦」才能從床上爬起來梳洗。今天不能再請sick leave了,因為我有一個拖了半年的會議要attend,不被老闆責怪已經偷笑了。
 
回到公司返到自已的坐位時,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案頭的in-tray滿了,未能放進in-tray的文件就只放在枱上,那些文件有一座「斷背山」那麼高!天啊,我只是sick leave一天罷了,究竟發生什麼事?我下午的會議仍未準備好,還有一些要處理但又久久也沒有時間理會的文件放在別處呢!幸好隨後我發覺有一部份文件只是supporting documents,我是可看可不看的﹝那我當然選擇不看了﹞。結果在有限的時間內,我只是選擇性地處理了一些比較urgent的文件,其餘的不是繼續放在in-tray便給放在一旁
 
很奇怪,雖然今天我也有按時食感冒藥,但跟昨天一樣一點drowsiness也沒有,是因為我太忙了,還是藥力還未夠強勁?經過十個小時的concentration後已經是晚上七時了,那時我才開始覺得有點暈眩眼花,我也不知道是因為肚餓還是感冒,雖然我還未完成我今天需要完成的工作,但我也不能顧及這麼多,只是怱怱告知老闆我身體不適要先行告退便立即飛奔回家,因為我恐怕我真的會倒在公司或街上,到時候就真的「x街」了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