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5/03/2006

分離的感覺

今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,問我有沒有﹝心﹞事,她擔心我會胡思亂想,問我是否需要她繼續留在香港,我當時只是扮作沒事,一切已經回復正常沒事發生。其實真實的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現在表面是復原了,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還是起伏不定。由事發開始至今我大部份家人也在香港,現在他們一個一個的離開香港,我不知道往後我獨自一個時會怎麼樣。但我又可以怎麼樣,最初返香港工作的時候大部份時間也是自己一個人,沒有什麼大不了,況且我現在有兩個妹妹在香港﹝雖然關係不是那麼close﹞。
 
今天晚上媽媽已經離開香港返回澳洲了,我是一個非常眼淺的人,加上想起今次已是本年度跟親人第n次分離,在機場跳上巴士離開後眼淚便不由自主的流下來。
 

我討厭分離的感覺,小時候我會想,沒有相聚便沒有分離,那我情願不要相聚好了,但當然這是很不成熟的想法。若沒有分離,那相聚便會顯得不再重要。生離死別是每個人必經的,重要的是我們是否會珍惜眼前人,把握相聚的時刻,這個道理每個人都懂,但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?

 
 
 
 
 
 

Responses

  1. 你和妹妹是餅印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