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米米 M&Ms | 23/06/2007

推淋巴

今晚上stretching session時,也許是因為我時常因工作關係而時常沒有上堂,加上我又沒有在家中練習,所以我仍然有很多動作做不到,即使做到某些動作,我也感到有點兒痛楚甚至乎會抽筋。老師說這可能是因為我某些肌肉太繃緊了,建議我嘗試找人幫我按摩及推淋巴,看看會否有幫助,碰巧我今晚不想工作,又沒有約朋友,於是放學後我便獨自走了去到老師常到的那一家按摩院嘗試推淋巴。
 
其實一年多前我也試過在一次做按摩時推淋巴,印象中我那時候覺得很痛,而今次亦不例外,我痛得要叫出來,嚇得連隔壁的客人也問師傅我在做什麼。那兩位師傅幫我推淋巴時,時常叫我放鬆,不要跟她們鬥力,否則她們是推不到的,可是她們按得我那麼痛,我又怎能放鬆呢?那兩位幫我推淋巴的師傅分別也說我全身的淋巴也塞了,而且我全身也很硬,所以我今次會特別覺得痛。現在我全身也覺得痛,就好像全身也瘀了一樣,希望這個推淋巴的方法對我有用吧!
Responses

  1. 我反而中意推呀, 好舒服喎!

  2. Lady:那妳也很能忍痛呢!那些師傅無論推我身體任何一個部位,我也會痛得叫出來。
    Maggie:其實我頗怕推完之後全身也是油。

  3. 我間中都會推淋巴, 推完真係幾舒服!

  4. 拔罐未試過, 通淋巴按摩就試過幾次………….嘩, 痛到大叫啦我, 尢其是對腳 ~ 真係痛腳!

  5. Miffy:妳應該不用推淋巴吧!

  6. oh… I\’ve never tried 推淋巴…….:p

  7. 芬太:拔罐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功效,至於推淋巴有否功效則要試上一段日子才知道。
    我做腳底穴位按摩時通常也是近胃的穴位痛,但一般人也是那兒痛的。
    OQ:我在兩、三年前有因坐姿不正確而做推拿,雖然也會痛,可是效果卻一般,而推淋巴比推拿更痛,你可想言之。
    Alien:我的老師說也許我先要推鬆了深層肌肉,才能減肥啊!但這種減肥方法真的痛苦非常!

  8. 推淋巴會瘦架喎!!
     

  9. 拔罐,腳底,穴位,淋巴咁高深真係唔多了解,但因肌肉勞損引致腰痛做推拿真係有D用嫁.
    Q嬸一向賴身子差唔做運動(剩係做shopping),我都鼓勵佢做按摩/spa,對佢D肌肉都叫做有些小幫助,佢衣家個個禮拜都去做.

  10. 如果去做腳底穴位按摩的話,
    聽醫師講過,
    按到邊處反射區覺得痛,
    就可知身體邊處出現了毛病.

  11. 推淋巴我就未試過,拔罐法就不錯.


Leave a Reply

類別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